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学习十九大 健康四川行& #40;2020年5月归档& #41; > 报告解读

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02-12 】 关闭

logo

彭清华看望慰问省直有关部门干部职工时寄语

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邓小刚一同看望慰问

  本报讯(记者 张守帅)211日是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当天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前往省直有关部门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工作作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同看望慰问。彭清华先后来到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宣传部、省委办公厅、省信访局、省直机关工委、省委政研室、省委党史研究室和省委编办,走进有关处室,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彭清华说,过去一年,省直各部门(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彭清华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感谢。

  彭清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十分重要。省直各部门(单位)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用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立足本职、勤勉敬业、担当奉献,紧紧围绕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全面深化改革、推动乡村振兴、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任务,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各方面工作,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驰而不息反“四风”转作风,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打造政治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业务精湛、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王铭晖、王正谱参加有关看望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