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基层卫生 竞技练兵(2017年7月归档) > 动态信息

成都市2016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 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6-08-12 】 关闭

logo

成都市2016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
竞赛初赛顺利完成
 
 
  2016年8月9日,市卫计委与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2016年基层卫生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第一阶段比赛(初赛)在双流区黄甲街道新皇城大酒店举行。通过各区(市)县严格选拔,来自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230名优秀基层卫生技术人员参加了初赛。本轮比赛采取笔试形式,考试时间1小时,参赛人员分成医学类和护理类参加比赛,上下午各安排一场。市卫计委纪检监察人员全程现场监察,比赛无违规违纪现象发生,整个比赛做到了公平、公正、透明。初赛优胜者将于8月19日参加第二阶段比赛(市级复赛)。竞赛活动在全市营造了“学技术、当能手、创一流”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比、学、赶、帮、超的竞赛热潮,对提升基层卫生人员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成都市基层卫生处
2016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