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研究课题遴选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6-28 】 关闭

logo

  因工作需要,省卫生健康委拟采取公开遴选方式确定相关课题研究机构,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课题名称及内容
  《健康扶贫工作成效及长效机制研究》。回顾性分析2014年以来全省健康扶贫工作机制、政策措施、资源统筹、目标实现等方面的工作实践,系统性评价贫困地区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居民医疗负担、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发展变化以及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等,前瞻性研究健康扶贫工作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机制、重要环节、核心政策、关键技术等集成和优化。
  二、申报单位资格
  1.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医学院校、社团组织等,以及其他具备条件的单位均可申请,无科研诚信不良记录。
  2.具备独立开展所投课题研究的基本条件和研究能力,具有相关研究经验与研究业绩。支持课题承接单位联合省内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医学院校或社团组织等,将项目细化分解成若干子课题,开展多中心研究。
  3.课题组负责人必须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必须是课题研究的真正组织者,并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能够按照课题主要内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研究。挂名或不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的,不得作为课题组负责人。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7月1日截止。
  (二)申报材料。申报单位在省卫生健康委下载《课题申报书》,如实填写《课题申报书》一式五份,于2020年7月1日前材料密封送至省卫生健康委。逾期不再受理。
  四、申报评审
  坚持公平、公正原则,组织专家对申报单位材料进行综合评定,取综合得分最高者中选。
  五、课题进度
  课题实施年限不超过2年。
  (一)2020年7月,签订协议书。
  (二)2022年6月,承研单位提交研究报告。
  六、课题经费
  不超过30万元。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逸婧
  联系电话:028-86132927

  附件:课题申报书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