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征求《四川省强化医疗机构行风治理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2-18 】 关闭

logo

  根据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重点行业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作出决策部署,2020年我委在全省卫生健康领域聚焦“大处方、泛耗材、欺诈骗保”等重点工作,开展了行风问题系统治理工作,发现了一些共性问题、系统问题。为严肃行业纪律,促进依法执业、廉洁行医,我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行贿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查办案件涉案款物管理暂行规定》《医疗机构从业人员行为规范》《关于印发加强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的通知》《四川省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疗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我省实际,制订了《四川省强化医疗机构行风治理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请于3月10日前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发送至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电子邮箱(scwsyq@163.com)。


  感谢社会各界对卫生健康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 系 人:赵晓平  刘胡
  联系电话:028-86134912

  附件:《四川省强化医疗机构行风治理有关规定(征求意见稿)》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