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关于邀请参加“健康四川学习”平台建设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5-11 】 关闭

logo

各供应商: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根据工作需要,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健康四川学习”平台建设服务项目供应商,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1年度“健康四川学习”平台建设服务项目。
  二、资金来源:党费和党务工作经费。
  三、供应商邀请方式
  公告方式:本次竞争性磋商邀请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四、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磋商结果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本次竞争性磋商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根据本次竞争性磋商项目提出的特殊条件;
  (八)磋商代表及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磋商活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 
  五、竞争性磋商流程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1日至2021年5月20日12:00(北京时间)止。
  报名地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02办公室。
  注意事项:报名时必须携带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公章)、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不支持电话、邮寄和网络等方式报名。
  (二)磋商文件获取
  磋商文件在报名后免费获取,以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时提供的电子邮箱。仅从网上直接下载磋商文件但未按照上述报名时间、方式等其他获取磋商文件的视同无效。若有澄清或更正通知,将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sjkw.sc.gov.cn/)上公告,并同时发送至在报名时提供的电子邮箱,不再另行通知。因供应商在报名时提供的邮箱地址错误或未能及时知晓澄清或更正通知的,由供应商自行承担后果。
  (三)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0日17:30(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
  递交地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302办公室。
  (四)竞争性磋商
  磋商时间:2021年5月21日上午09:30;
  磋商地点: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具体地点待定)。
  六、本次竞争性磋商结果信息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sjkw.sc.gov.cn/)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惠少辉
  联系电话:028-86139851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上汪家拐街39号





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机关党委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