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关于资金存放银行第二次比选的公告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9-18 】 关闭

logo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拟对资金存放银行的基本账户开户银行项目进行比选,特邀请符合本项目要求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参与。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资金存放银行比选项目。
    二、资金存放主体: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
    三、资金来源:已确定
    四、项目简介:
    为规范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资金存放管理工作,防范资金存放廉政风险,提高资金存放综合效益,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印发的《四川省财政部门和预算单位资金存放管理实施办法》(川财规〔2018〕17号)、四川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省监察厅、四川省审计厅印发的《四川省省级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的规定,依法依规开展资金存放工作,我单位拟通过比选的方式选择一家银行作为资金存放银行。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一)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重大违规记录,且上年度在当地(项目所在地)人民银行分支机构综合评价等级为B等及以上,同一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仅允许一个机构报名参加本项目;
   (二)财务稳健,资本充足率、不良贷款率、拨备覆盖率、流动性覆盖率、流动性比例等指标达到监管标准;
   (三)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具有较强的风险控制能力,近3年内未发生金融风险及重大违约事件;
   (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在参加本次比选活动前3年内不得具有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承诺函原件;
   (五)供应商须提供廉洁承诺书;
   (六)不接受联合体。
    六、报名及资格审查
    申请机构应在公告发布日起3个工作日内,委派申请机构的员工持单位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申请机构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成都市成华区玉双路3号省红十字会楼上)6楼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15:00前(北京时间)。
    若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不全或不实,将导致其参与资格被取消。
    七、比选文件获取时间、地点:
    比选文件在报名审核通过后,现场获取文件的电子文档(自备U盘)。
    八、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1年9月27日15:00(北京时间)。
    响应文件必须在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送达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成都市成华区玉双路3号省红十字会楼上)6楼。逾期送达或没有密封的响应文件不予接收。本次项目不接受邮寄的响应文件。
    九、比选会议时间: 2021年9月27日15:00(北京时间)。
    地点: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成都市成华区玉双路3号省红十字会楼上)6楼。
    十、其他
    此公告仅在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http://wsjkw.sc.gov.cn)上发布,不在其他媒体上发布。经综合评分、集体决策、内部公示后,向入选供应商发出确认通知书,不向未入选供应商作任何解释。
    十一、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成都市成华区玉双路3号
    联系人:彭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13111896216 18080958081


四川省医学科技教育中心
2021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