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新闻报道

致敬白衣卫士|广元市中医医院14名勇士出征湖北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2-13 】 关闭

logo

医护人员出征前合影 摄影 冀泽平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徐琴):2月9日凌晨1点,广元市中医医院接到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关于组派第四批医疗队援助湖北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紧急通知》后,短时间内集结了该院感染科、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心内科等科室的14名医护人员出征湖北。
  当天凌晨3点,该医院召开了简短的援鄂医疗队部署会。此外,为增强队员们的免疫力,该院为所有出征人员都注射了“注射用胸腺法新”药物,为医疗队准备的口罩、鞋套、手套、纸尿裤、行李箱等物资也及时到位。

    据了解,此次援鄂的14名医护人员分别是广元市中医医院主任医师杨志林(医疗队队长)、副主任医师张素蓉、副主任医师安永平、副主任医师张诚、副主任医师陈楠、主治医师谢君、主治医师曹礼、主管护师白欣灵(护理组组长)、护师杨清、护师权玉琴、护师黄登琼、护师黄微、护师王思涵、护师王羽洁。
  2月9日下午2点30分,援鄂医疗队带着全院职工的关怀与期盼,赶赴成都双流国际机场,乘机奔赴湖北。

(转自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