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 新闻报道

金牛区将新增老年健康服务三甲医院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4-30 】 关闭

logo

   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金牛院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项目签约
   家庭与生活报讯(记者 牟津雨)4月29日,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金牛院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项目签约仪式举行。这标志着,今后成都市金牛区将拥有一所专注于老年人健康的高水平、高品质三级甲等医院。
  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徐旭表示,我省目前老龄化人口数量高居全国第二位,社会老年群体综合连续健康服务的需求较大,但我省为老年人提供可及的健康服务医疗机构还不足。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金牛院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的建设,将引领和提升四川省乃至西部地区老年人群体医学医疗服务、教学和临床科研能力和水平,全面促进国家健康老龄化战略目标的实现,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建设。
  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院长贾卫国介绍,项目建成后,金牛区的老百姓就能在家门口享受到华西专家提供的高水平医疗健康服务,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将得到进一步充分满足。四川省第五人民医院金牛院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老年医学中心)也将成为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的典型案例,成为引领中西部地区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成功典范。


(转自家庭与生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