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尼泊尔救援专栏(2017年7月归档) > 今日快报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看望慰问中国政府医疗队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5-05-02 】 关闭

logo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大使吴春太夫妇来到了中国政府医疗队设立在杜力克地区的移动医院,看望和慰问了全体医疗队员。
  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北京时间下午五点半,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大使吴春太夫妇从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驱车一个多小时,来到了中国政府医疗队在尼泊尔杜力克地区的帐篷医院,看望和慰问了中国政府医疗队的全体队员,并向大家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吴春太大使夫妇在中国政府援尼泊尔抗震救灾医疗防疫工作前方指挥组组长许树强,中国政府医疗队队长杜波、副队长李正懋、邓绍平和中国政府医疗防疫队队长陆林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政府医疗队的帐篷医院。吴春太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医疗队克服困难,全力救治地震伤员,充分发扬了国际人道主义精神。
  当吴春太大使走到队员们所居住的帐篷区时,听说队员们将最好的帐篷留给了当地受伤群众,自己却居住着下雨渗水、高温曝晒的简易帐篷里,他很是感动,连声说“你们真是太不容易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吴春太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医疗队的医疗救援工作成效十分显著,以精湛的医术和一片爱心迎得了当地老百姓的信赖和良好口碑,同时也得到了尼泊尔政府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