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媒体报道

健康四川行动启动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12-03 】 关闭

logo

本报讯 (记者喻文苏 特约记者范川)1128日,由健康四川行动推进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卫生健康委、教育厅、体育局承办的健康四川行动启动仪式在成都市举行。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一宏出席启动仪式并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健康服务体系,教育、卫生健康、体育、中医药等部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地各部门要对照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健康四川行动推进委员会要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实现。

启动仪式上,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倡导每一位公民、每一位公职人员、每一位医务人员参与到健康四川行动中来。启动仪式上,还聘任了13位“健康四川行动宣传推广大使”并颁发聘书。相关专家在现场分别就传染病防控和癌症防治进行了科普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