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敬老月”宣传活动在温江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21 】 关闭

109日上午,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的2019年婚育新风进万家暨“敬老月”宣传活动在成都市温江区光华公园广场举行。省卫生健康委、成都市卫生健康委、温江区人民政府、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社区群众、医务人员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主任助理尹隆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今年婚育新风进万家和“敬老月”活动共同聚焦老年群体,正是希望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关心、关爱老人,支持、参与老龄事业发展,引导老年群众学习健康知识、提高健康素养,在全社会形成养老、孝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舞蹈、相声、红歌联唱和由老年人自编自演的旗袍秀、抖空竹等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反映了新时代老年人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散打评书艺术家、四川省卫生健康宣传大使李伯清老师也亲临现场,献上散打评书——“做健康老人”,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等医疗卫生机构选派老年医学专家在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提供义诊、健康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