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曾华俊副主任一行到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宣布干部任命决定并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3 】 关闭

2020211日上午,省保健办专职副主任曾华俊同志、省卫生健康委人事与科教处处长李红同志到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宣布中心副主任肖莉同志的任命决定,并检查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在岗职工参加了干部大会。

会上,李红处长宣读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肖莉同志的任命文件。曾华俊副主任详细了解了中心的干部结构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作为应对我省严峻老龄化形势而专门新成立的单位,要主动服务大局,全面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全力破解全省老龄健康发展难题;班子成员要带头表率、清正廉洁,立规矩严制度,带领全体职工积极作为,为我省实现健康老龄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心主任王慧敏、新任副主任肖莉同志作了表态性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