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举行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 关闭

4月30号上午,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中心会议室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联合会二级调研员周献敏出席会议并宣布工会成立。

会议按照相关规定及流程对新成立的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成员进行了民主选举。中心全体职工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一名及工会委员两名,中心副主任肖莉担任工会委员会主席,中心科员郑婷、罗苑担任工会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一名及委员两名,中心宣教培训科代科长陈琦担任中心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中心老龄服务科代科长李昊、中心事业发展科代科长张梅担任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当选委员们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在省卫健委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强化学习意识,增强业务能力,提升作风形象,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事业发展、政策研究、科技创新等方面,勇挑重担、增长才干,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老龄健康管理工作队伍;同时,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扎扎实实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想得起、找得到、信得过、靠得住的“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