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以讲促学、以讲代练、讲学结合——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职工小讲堂”开课啦

【发布日期:2020-05-11 】 关闭

为加快提升职工综合素质和水平,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结合自身实际,开展“聚焦主业、学习提能”专项活动。512日上午,第一堂“职工小讲堂”开讲,由综合科周洪越同志专题讲授财务基础知识。

周洪越同志主要从公务卡管理制度、原始凭证报销管理、常见费用的报销规定、报账流程及职工社会保障政策等几个方面重点进行了讲授,并解答了职工关注度较高的财务报账相关问题。通过此次讲课,增进了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心财务管理制度及相关规定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按制度规矩办事的意识。

“职工小讲堂”旨在提高职工政策理论水平、改善知识结构、促进创新思维。由职工结合各自擅长的政策法规知识、本职业务技能、个人优势专长及兴趣爱好等,选择专题进行授课,以期不断提升干部职工履职尽责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重学习、勤思考、精业务、善创新、求进取、能担当的钢铁团队,更加高效有力地推动全省老龄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