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 关闭

5月12日,我中心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精神,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四川省纪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和讲话精神。

51bf253843ce1a02fd5578978548895

会议总结、部署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指出,2019年中心临时党支部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筹建、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突出主体强化责任落实,突出主题强化理论武装,突出主线强化监督管理,以扎实、有效的措施确保了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中心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反腐形势的四个依然存在、监管力度的三个加强,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党组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五个一以贯之要求,坚守职责定位,忠诚履职尽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中心将着力聚焦提高认识站位,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聚焦提升治理能力,推动队伍建设从精从强从严,聚焦健全运行机制,推动规章制度管人管钱管事,聚焦形成高压态势,推动监督执纪做细做小做常;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和作风,以建功必定有我、功成不必在我的态度和担当,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提升综合治理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