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公告公示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2020年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第一批)

【发布日期:2021-03-29 】 关闭

根据《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和《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关于2020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核等程序,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确定郭璐等2名同志为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即2021329-202147日(本公示同时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和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官网上进行)。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如有情况需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中心综合科电话、书面或面谈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监督举报电话:028-87062095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永兴巷15   邮编:610016

附件: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202012月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第一批)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20213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