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中心组织学习省“两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1-31 】 关闭

2024年1月30日,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黎旭主持召开职工大会组织学习四川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四川省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省两会),专题研究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如何推动落实老龄健康事业进行专题部署,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4年省“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具有深远影响,也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老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落实好省“两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彰显老龄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主动紧扣2024年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的重点任务抓落实。传递好省“两会”会议精神要义,把省“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高质量完成岁末收官工作,谋划好全年工作打算。

会议还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老龄健康工作会议、委党组第四季度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传达委党组关于进一步抓好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就我中心的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