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健康四川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省级总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2-07 】 关闭

为扎实推进健康四川建设,提升全民健康素养水平,由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省妇女联合会、省红十字会、省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主办,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省老年学学会承办的健康四川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省级总决赛,于2月1日在成都顺利举行。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刘捷同志莅临比赛现场并致辞。

自活动启动以来,全省各市(州)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经过1个月的比拼,推选出6支市(州)家庭战队和1支特邀家庭战队参加省级总决赛。

总决赛现场,气氛活跃,知识性和趣味性并存,体现了参赛家庭对健康四川行动相关知识的了解与健康家庭倡导者的影响力。7支家庭战队都不甘落后,奋力拼搏,发挥自身优势,全力争取胜利高地。通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冠军战队1个、亚军战队2个、季军战队3个,特邀家庭战队评为健康战队。(具体名单附后)。

本次健康四川行动知行大赛家庭专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健康四川行动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对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发挥了积极作用,激励了全省广大群众争做树立健康观念、传播健康知识、践行健康行为的先锋。

主承办单位等有关方面的负责同志,有关市(州)卫生健康委、有关专家以及观众两百余人参加活动。



战队获奖名单

   成都市家庭战队

   攀枝花市家庭战队

          内江市家庭战队

   德阳市家庭战队

雅安市家庭战队

眉山市家庭战队

健康家庭四川天府新区家庭战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