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 > 工作动态

致全省老年朋友的春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4-02-07 】 关闭

尊敬的全省老年朋友:

华夏开新元,盛世又一春。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广大老年朋友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共和国的历史上留下了光辉的足迹——革命战争年代,您们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的诞生立下了不朽的功勋;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您们舍身忘死,无私奉献,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再立新功。您们的历史功绩和重要贡献,党和人民不会忘记,四川的父老乡亲会永远铭记!

新的一年,希望广大老年朋友始终赓续革命传统,一如既往发扬革命精神、奋斗精神和健康的心态、健康的生活,牢记初心、永葆本色,在颐养天年的同时保持政治坚定、理想永存,思想常新,继续发挥好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建言献策的智囊团,构筑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美丽画卷增添正能量。

我们也将充分利用好国家老龄政策优势,开拓创新,全心全意为你们做好服务工作。

最后,衷心祝老年朋友新春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四川省老龄健康发展中心四川省老年学学会

2024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