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公告公示

关于采购会计核算支持服务项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28 】 关闭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根据工作需要,经总队研究决定,公开面向社会采购会计核算支持服务项目。

一、项目内容:
   
派遣专职财务专业人员到本单位提供财务咨询及劳务服务,协助本单位财务人员处理与审计相关的协调配合工作和日常财务核算相关工作,每天工作八小时,朝九晚五,休假时间与国家法定节假日一致.

二、专职财务人员要求:

年龄5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具有初级会计及以上职称,且三年以上财务工作经历,形象端正,身体健康。

三、付款方式:每月末支付当期服务费用。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0429日至58

(二)报名方式:现场递交材料

(三)报名地点:大学路10号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401办公室。

五、报名材料清单

(一)报价函(每月收取服务费的含税金额)

(二)财务公司资质证明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注:①在有效期内;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③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注:①发证机关有年检要求的,应按规定通过年检;②在有效期内;③复印件加盖公章。)

3.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注:①在有效期内;②复印件加盖公章。)

以上三款要求: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只须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即具有以上三点效力。

(三)财务公司情况介绍。

以上资料请密封盖章。

六、本公告由总队财务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65277018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202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