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监督动态 > 工作动态

强队伍 提能力 立制度 树标杆

【发布日期:2020-07-01 】 关闭

——德阳市支队召开卫生监督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

近日,经过层层选拔,德阳市卫计执法监督支队从21个市及卫计监督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2020年四川省卫生健康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试点唯一市级执法监督机构,623日市支队召开了规范化建设试点工作启动会,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果支队长指出,2018年以来,市支队先后开展了“执法能力提升年”、“信息化建设年”、“规范化建设年”等活动。为今年的规范化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此次通过全面开展和推进我市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机构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健全执法机制、加强队伍建设,优化设施装备、强化保障支持,培育出一支保障有力、制度完善、执法规范和信息化水平高,具有鲜明四川特色的规范化卫生计生行政执法机构,从而达到省卫健委、省总队提出的“提能力、树形象、强示范”的总体目标要求,以点带面,为建立起统一规范、执法高效的全省卫生计生行政执法体系,起到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