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监督动态 > 图片新闻

中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委员会召开建党99周年“七一”庆祝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 关闭

    630日,中共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委员会(以下简称总队党委)组织召开建党99周年“七一”庆祝表彰大会。总队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党委书记、总队长林志敏同志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推进总队监督执法事业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教育中,走前头、做表率,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为开创卫生监督执法事业新局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