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公告公示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关于公开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25 】 关闭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根据工作需要,经总队研究决定,公开面向社会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

一、    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

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驻省卫生健康委行政审批窗口(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1名。

三、    聘用管理

此次属编制外招聘,与成都人才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人事关系由个人委托人才交流中心管理。

 四、岗位要求

() 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原则上年龄40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端正,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备案室日常工作和临时交办的任务;

3.熟悉电脑操作,熟练掌握日常工作的各种电子文档的操作;

4.严格遵守总队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廉洁自律、保密原则、考勤等要求。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曾受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及以上处分的;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五、报名

(一)报名时间:2020925日至20201019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请报名人员在附件中下载《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务必将电话号码、电子邮箱填写准确。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发dangweirenshiban@163.com

六、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截止后,总队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以电话形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资格审查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及其它相关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准备三张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七、聘用

对拟聘用人员工资当面告知,实行劳务派遣,按岗位招聘数额办理聘用人员有关手续,与成都人才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一)报名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若发现不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二)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在总队纪检监察室的全程监督下实施。

(三)本公告由总队党委人事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28-6527703365277034

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大学路10

附件: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招聘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2020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