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监督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总队到乐山开展卫生监督执法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 关闭

9月18日,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纪委书记段炜、稽查支队副支队长李琳玲等一行三人对乐山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开展稽查。稽查组对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和市中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的相关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稽查指导。

省总队稽查人员首先通过暗访的方式对中心城区两家2020年国家“双随机”关闭单位进行了实地核实;随后到市中区卫计监督执法大队重点对职业卫生执法装备的使用情况、本级稽查工作的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最后到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查阅了国家“双随机”监督档案、举报投诉档案、处罚案卷、案卷评查、专项工作等资料。稽查涵盖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双随机一公开推进情况、执法办案情况、医废在线监督情况、智慧卫生监督信息录入情况、执法终端和执法记录仪使用情况、全市职业卫生执法取证装备和现场快速检测设备配备使用情况等。在听取支队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检查组段炜同志对乐山市卫计监督执法支队各项监督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智慧卫监信息系统的运用等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乐山卫生监督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针对稽查组指出的文书书写不规范、二级医疗机构医废在线监管推进缓慢、职业卫生执法装备使用率及零办案等问题,支队将采取务实举措,积极整改,推进全市卫生监督机构切实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535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613

微信图片_202009210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