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监督动态 > 工作动态

以交流促发展 以学习促进步

【发布日期:2021-01-20 】 关闭


115日,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医疗支队党支部、成都市青白江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大队党支部联合开展“以交流促发展、以学习促进步”主题党日活动。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副总队长蒋威、青白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显荣及两个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蒋威副总队长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两个支部互相赠送党员学习书籍,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省总队对青白江区规范化建设暨医疗监督实训基地进行了指导,大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卫生监督工作进行了交流。随后,前往位于青白江区的成都国际铁路港,参观产业展示大厅、园区整体沙盘模型,观看“蓉欧快铁”宣传片等,深切感受自贸区作为“中国大陆的新丝路贸易重要节点与枢纽”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各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十四五”做出应有的贡献。

4acb62c059d105cb4e478ada2b434f2

知识问答

赠送党员学习书籍

参观成都国际铁路港

1924d93f91ef24ac361abab09c565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