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四川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 > 监督动态 > 工作动态

全省卫生监督执法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21-03-31 】 关闭


330日,省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总队(以下简称省总队)举办全省卫生监督执法系统“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副院长、海军大校许森教授,以《苦难中铸就辉煌--建党百年中的国防现代代建设》为题做党史学习辅导。21个市(州)卫生监督机构的300余名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方式聆听党课,省总队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聆听。

许教授从1840年讲到2021年,从1949年的国庆阅兵讲到2019年的国庆70周年阅兵。他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知识,给我们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党课,讲述了我国我党我军从弱到强,披荆斩棘、波澜壮阔、灿烂辉煌、昂扬奋进的百年历程,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中的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取得的重要成就。感悟至深、催人奋进。

省总队党委书记、总队长林志敏同志主持讲座并强调:全省各级卫生监督机构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党史同做好卫生监督执法、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疫苗接种督查等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严密组织、整体推进,做到两促进、两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