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20年5月归档) > 市州动态

内江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9-11-11 】 关闭

logo

  117日,内江市卫生健康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不分环节、不划阶段、一体化推进的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结合主责主业认真检视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制约和影响医院发展的问题;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领导班子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