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卫生局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绵阳游仙区“签约村医进农家”努力实现“健康梦”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5 】 关闭

logo

   

  绵阳游仙区卫生局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近日举行了“签约村医进农家”活动启动仪式。
  为实现游仙人民的“健康梦”,游仙区卫生局结合本区卫生行业特点,充分发挥游仙乡村医生优势,创新乡村医生服务模式,开展“签约村医进农家”活动,进一步强化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任务的落实,不断提高农村居民的健康水平,力争到今年底,全区乡村医生签约服务覆盖率达到80%以上,逐步实现“户户拥有自己的签约乡村医生,人人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的目标。
  启动仪式上,游仙区医疗机构党员代表宣读了卫生系统党员干部承诺书,承诺提高医疗质量、提供优质服务;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在“敬业奉献,争做健康卫士,谱写‘中国梦’游仙卫生新篇章”的横幅上签名;并在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义诊300余人,送出药品价值26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