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卫生局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师生见面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8 】 关闭

logo

   6月19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开展以“中国梦,促沟通,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师生见面会,学生科、招生实习就业办公室的相关老师及2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交流会上,学生科王莉科长就“围绕中国梦、学院梦,怎样搞好师生之间沟通,共建和谐美丽校园” 作了发言。参会老师分别从学习、生活管理、实习管理、资格证考试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等方面与学生代表作了有针对性地沟通交流,尤其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在交流中,老师们对学生代表的坦诚以及对学院发展的高度关心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针对目前学生管理工作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学院将尽快制定整改措施,努力克服地域、财力、物力上的困难,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条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师生携手同心,共建更加和谐、美好的校园。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使自己成为合格的实用性人才,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黄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