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卫生局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阿坝州卫生局围绕“三为三问”积极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大讨论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8 】 关闭

logo

     6月24日,州卫生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为国家我奉献什么?为社会我应该做什么?为自己我要做什么?”三为三问大讨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主动承诺践诺。
   讨论会上,卫生局领导结合工作生活历程,带头发言。随后,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立足本职,结合自身实际,对照“三为三问”进行了务实、深刻、真诚的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讨论深入、剖析深刻、认识到位,真正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保持平常心、进取心、敬业心和奉献心,培养知足感恩,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良好心态,树立“爱祖国、爱人民、爱岗位”的坚定信念,牢记“以人为本”神圣使命,务实创新地做好医疗卫生工作,为祖国繁荣富强、社会稳定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阿坝州卫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