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卫生局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行主题教育学生演讲比赛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8 】 关闭

logo

  为推动“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6月20日,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举办以“中国梦、学院梦、我的梦”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经过前期两场初赛,最终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在现场近四百名师生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12名参赛选手逐一登场。他们各自怀揣着对梦想的独到理解,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述,话语中无不流露出对护理事业的热诚笃定,对献身医疗卫生事业的执着与信念,对学院发展的关注与信心。现场观众倍受鼓舞,也一同再次深刻学习领会了中国梦的内涵与实质。
  演讲比赛经由主题教育活动办公室成员组成评委团严格评比,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展望未来,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这是我们的青春责任。让我们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任振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