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历史专题 > 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2017年7月归档) > 市(州)卫生局主题教育活动动态

做好本职工作 努力实现“学院梦”—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后勤党支部开展“中国梦”学习交流讨论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13-06-28 】 关闭

logo


      为积极响应“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梦”、“健康梦”、“学院梦”的本质内涵和现实意义,6月13日,后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学生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中国梦”学习讨论交流活动,副校长卢燕参加了讨论交流。
  会上,与会党员与学生代表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自己对“学院梦”、“健康梦”、“中国梦”的理解与认识,并形成“有梦才有发展,有梦才能发展”的共识。目前,学院面临又一次发展机遇,需要我们每位党员带好头、起好步,带领全体职工和学生立足本职,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团结一心,共同奋斗。实现“学院梦”的重点在德阳新校区建设,前期建设工作责任落在后勤,任务艰巨,困难重重。党员同志们表示,服从学院发展大局,听从组织安排,在新校区建设过程中以及学院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尽自己最大努力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学院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蹇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