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四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党总支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1-04 】 关闭

logo

  根据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1月2日上午,四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党总支召开巡察工作进驻动员会。委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二级巡视员彭杰同志,委巡察办副主任、审计与巡察处处长、直属机关纪委书记谭红斌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党总支书记、所长赵晓恒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所党总支作表态发言。
  彭杰指出,巡视巡察是构架更加全面监督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行业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单位治理体系健全完善,勠力破解“最后一公里”难题的有力抓手。他强调,本次巡察重点任务是从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党组(党委)重要工作安排、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四个落实”等方面发现问题。他要求,情报所党总支要清醒认识面临的新形势,深刻领会巡察工作政治内涵,要明确任务、对象方法和纪律规矩,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序有力推进巡察,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
  谭红斌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委党组有关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要求,对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通过巡察推动单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巡察保障党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落地落位,通过巡察扎实推动单位党的建设、强化管党治党。
  赵晓恒表示,本次巡察是对单位党总支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单位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查和指导,党总支高度重视,坚决服从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努力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和有力保障;同时,将以本次巡察为契机,找差距、堵漏洞、促发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认真研究、坚决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扎实推动单位创新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委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职工代表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四川省卫生健康政策和医学情报研究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