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眉山防疫物资紧急驰援甘孜州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2-16 】 关闭

logo

    当前,眉山市在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支援其他市(州)的防疫防控工作,2月14日晚,眉山市一批重要防疫物资被送往甘孜州,支援那里的防疫防控工作。
   “接到通知后,我们迅速组织企业,筹措相关物资,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眉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办公室主任熊斌武说道,在短短半天时间内,我们就筹集齐了所有的防控物资,今天连夜赶往甘孜州,确保第一时间将我市的深情厚谊送到甘孜州。
    2012年眉山与甘孜州政府发挥各自优势在眉山建设飞地产业园区,经过8年的发展,该园区已成为省级开发区和四川省重点培育的500亿产业园区之一;为全力支持甘孜州抗击疫情,眉山市委、市政府及甘眉工业园区在防控物资有限的条件下,积极支援甘孜州10吨双氧水、2000瓶消毒液、500件隔离服和10000个防护口罩等医疗物资,并积极鼓励甘眉工业园区企业向甘孜州开展捐赠活动。
    甘眉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倪纲说到:“眉山市和甘孜州不仅是经济合作的好伙伴,更是阻击疫情,守望相助的好兄弟,在这次疫情抗击中,我们眉山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献出我们的一片爱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转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