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自贡疾控防疫指导进校园 助全市顺利复课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4-17 】 关闭

logo

近日,自贡市疾控中心与各区(县)疾控中心组成“助力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指导小组”,奔赴全市各复学复课大中小学、幼儿园开展“一对一”“点对点”精准疫情防控指导,做到学校疫情防控技术指导层层落实。

“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运行情况如何?”“晨午检制度是否完善?”每到一所学校,指导组都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指导学校落实防控工作体系、健康排查、体温检测及健康状况监测、应急处置、校园卫生消毒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复学复课防控工作。

据悉,本次对全市的259所中小学、幼儿园进行了全方位疫情防控指导,对指导中发现的消毒剂储存环境不规范、消毒过度、废弃口罩分类管理及处置不规范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精准技术指导,确保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顺利复课。


(转自四川省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