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工会顺利完成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5-18 】 关闭

logo

5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工会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会员大会。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联合会二级调研员周献敏出席会议。省卫生健康委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陈文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流程对工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民主选举。通过中心全体在岗职工无记名投票,廖礼奎、张垒、吴静当选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随后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届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廖礼奎为工会主席,对其他工会委员进行了分工:张垒为经审委员,吴静为女工委员。
当选委员们表示很荣幸成为工会工作者,感谢各级领导和全中心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省卫生健康委工会联合会的领导下,在中心党支部的带领下,大家将严格遵守《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要求,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明确职责,带头讲党性,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职工之家”作用和工会干部的“娘家人”作用,把职工的利益摆在第一位,认真倾听职工的呼声,关心职工疾苦,努力为职工多办实事,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谋利益,虚心接受职工的监督,紧紧围绕中心发展的目标任务,围绕卫生健康人才工作的大局,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在事业发展、人才评价、政策研究、教育培训等方面,按照“立、破、拓”发展新理念,勇挑重担、积极创新,培养造就一批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职工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