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为健康护航 感谢节日里坚守的蓝盾卫士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2-26 】 关闭

logo

  亲,上班了吗?你的春节是怎么过的呢?是带着孩子去灿烂的花田里晒太阳,还是陪着老人去泡温泉?在阖家欢聚的佳节,还有一群蓝盾卫士,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放弃了假日的欢愉,在这个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着力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
  春节期间,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总队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下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通知》,要求省属省管医疗机构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自查自纠,织密疫情防控网,堵住疫情防控漏洞。同时派出卫生监督人员组成3个检查组,对成都市范围内12家省管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检查,同时协同泸州、南充等市(州)对9家省管医疗机构进行监督检查。卫生监督人员主要对春节期间医疗机构推进四川天府健康通应用、医疗卫生服务、发热病人和患者闭环管理、住院病人陪护管理等疫情防控的重点环节进行了检查指导。通过检查指导,督促医疗机构更加依法科学、规范有序、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落实,也让广大群众放心的度过了一个健康春节。我们要向这些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蓝盾卫士衷心的说一句,辛苦了,谢谢你们的付出!


(供稿: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总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