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市州、直属单位动态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到省计生协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1-03-17 】 关闭

logo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沂同志一行到省计生协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上,省计生协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邹兵同志代表省计生协会向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汇报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健康四川和疫情防控等中心工作”聚焦发力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算。
  陈沂同志对省计生协会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协会在党支部建设基础工作、主动加强联系等方面需要持续发力。
  陈沂同志代表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对省计生协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工作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二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决策部署。三是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积极主动谋划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做到和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四是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三重一大”事项支委会集体决策,夯实支委会会议基础性工作。五是继续推动机构改革和人员融合。加强对市、县计生协会改革的指导和督促。六是进一步加强内控工作。加强内部财务管理工作,规范财务报销审核等重点环节,严防廉政风险。七是认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在党员干部中开展党史教育,加强廉政教育。八是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激励干部积极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邹兵同志代表省计生协会作了发言,表示对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将按照会议要求,制定和落实整改措施,继续推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引领业务工作实现新发展。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和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献礼建党100周年。
  省计生协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省计生协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