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1-13 】 关闭

logo

  2020年1月10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到学院调研指导,并对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先庚院长对学院2019年党政工作作了全面系统的报告。报告重点围绕学院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关心支持下,以“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为引领,以“五大强校”战略为主线,以评估整改为抓手,聚焦内涵提升、职教二十条、职教“双高”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要工作,全院勠力同心、扎实推进,在深化党建工作、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张院长也剖析了学院在工作中的问题,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

  何主任对学院2019年所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学院在党政班子的领导下,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拼搏实干、成效突出。一是抢抓机遇谋发展,通过改革创新,形成了以护理专业为主干,康复治疗、药学等九个专业协调发展的健康服务专业体系;二是重内涵强学科抓整改,围绕立德树人,不断深化拓展了服务社会的能力;三是抓班子履责任,全力加强党建,充分发挥了党委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四是强规矩真整改,形成了正风肃纪常态化机制,加强内部治理,增强规矩意识。

  何主任强调,新的一年,学院要站高谋远,迈稳步、开好局。一要对标“健康四川2030”规划纲要,高站位科学谋划,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围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高标准办学育人,突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高效推进成都航天医院成建制移交工作,附属医院与学院的深度融合、协同发展,是推进产教融合、深化医教协同、院校互利共赢的坚实保障,是实现医院和学院大发展的共同路径。四要加强党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辉煌从来不是等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是靠实干做出来的。学院正向建成适应“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要求的一流、全国知名的现代医药卫生类高职院校不懈努力,党政领导班子要精诚团结,凝聚力量,重整行装,开拓进取,在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何主任最后向全院师生致以新年问候。

  江涛书记表示,下一步学院将以建设“双高”院校为目标,抢抓机遇,加强整改,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增强规矩和纪律意识,牢牢把握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和初心,更好地服务于健康四川、健康中国战略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