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1-13 】 关闭

logo

  2020年1月10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召开2019年度学院主要负责人述责述廉会,会议由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峰同志主持。驻委纪检监察组、委审计与巡察处(机关纪委)、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干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和院长张先庚分别就个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及个人廉洁从政情况作了报告,并回答了现场提问。会议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

  张峰组长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同时提出了要求,一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力履职尽责,狠抓“两个责任”落地落实;三要聚焦作风转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张峰组长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始终牢记肩负的时代使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勇于承担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为加快推进健康四川建设、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