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委(局)直单位领导班子强化纪律规矩专题培训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1-16 】 关闭

logo

    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用严明的纪律维护制度,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1月15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委(局)直单位领导班子强化纪律规矩专题培训会。会上,委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涛通报了近两年委党组巡察审计发现的共性问题;省纪委监委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委党组成员张峰从始终保持政治清醒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心存敬畏廉洁修身从政三个方面如何强化纪律规矩进行了培训;委党组书记沈骥深入剖析了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成因,鲜明强调了纪律规矩重要性,对如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被巡察审计单位党组织要按照“条条要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和“错必究、责必罚、章必建、风必肃、人必处”巡察审计整改要求抓好整改和“回头看”;所有委(局)直单位要对照通报问题,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检视,梳理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全面纳入2020年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任务部署安排;要坚持“严”的总基调,建立长效机制抓落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单位、行业风清气正。

  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党政领导,委(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委(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