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张峰组长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12-30 】 关闭

logo

  12月25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张峰率队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调研医院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督导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张峰组长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儿科住院病房等地,并在医院召开座谈会。在听取医院领导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建议后,张峰指出,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和成都航天医院合并后组成了新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并增挂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牌子,这是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新单位要有新气象,希望新的班子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医院跨越式发展。一要提高站位、提升认识,切实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全面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贯穿于医院管理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加强管理、落实责任,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克服厌战情绪,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加强医院入口管理、病区管理和工作人员的管控,严防院感的发生。三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唱好“同心曲”,做好1+1>2这篇大文章;谱写“发展篇”,认真谋划医院“十四五”规划;念好“廉政经”,推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驻委纪检监察组、省卫健委审计与巡察处有关人员随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