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何延政主任前往集中隔离休整驻地看望慰问援湖北医疗队员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3-27 】 关闭

logo

    3月26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分别前往成都、德阳、眉山3个集中隔离休整驻地看望慰问援湖北返川医疗队,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对医疗队在抗击疫情中表现出的大无畏精神表达诚挚的感谢和深切的慰问。
    来到驻地后,何延政主任认真听取了医疗队在鄂抗疫工作开展和返川后休整情况,亲切询问了队员们的身体状况,实地了解驻地生活保障情况。何延政主任说,援湖北医疗队员舍“小家”、顾“大家”,义无反顾奔赴抗疫最前线,与病毒战斗,实现了“零感染、打胜仗”目标,为遏制全国疫情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四川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崇高的职业精神、无私的大爱精神和敦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希望队员们好好休整,养足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德阳市政府副市长何苹、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曹晖、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和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