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4-17 】 关闭

logo

    4月14日,省卫生健康委与通用电气医疗系统贸易发展(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E医疗上海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与GE医疗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轶昊出席仪式并见证了协议签署。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世贵与GE医疗集团中国区首席营销官阎华代表双方签约。

    何延政表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当前在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今天,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具有特殊的意义。期待双方本着“构建人类共同命运体”的目标,本着公平公开、互惠互利的原则,加强合作,推动“健康四川”建设。
    张轶昊表示,GE医疗以“关爱生命重要时刻”为使命,扎根中国,服务中国。今后,GE医疗期待将更多医疗服务带到四川,以数字医疗、科技创新和国际资源,为四川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转自健康四川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