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沈骥书记赴阿坝州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情况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5-24 】 关闭

logo

    5月21日至22日,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带队赴阿坝州开展实地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阿坝州人民医院、州疾控中心,壤塘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县中藏医院、蒲西乡卫生院以及汶川县人民医院和县疾控中心,还暗访了理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和县妇幼保健院,了解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并看望了对口支援医卫人员和部分驻村干部代表,慰问蒲西乡斯跃武村贫困户姆岳一家,送去高压锅、棉被、毛毯等慰问品。

    在调研中,沈骥同志对阿坝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和推动医疗机构复工复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医疗机构复工复产及脱贫攻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
    一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复学工作,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有力支撑。
    二要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四级医疗机构建设水平,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卫生健康服务。
    三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查漏补缺,积极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确保脱贫攻坚战顺利收官,为顺利迈入乡村振兴打好基础。
    委人教处、规财处、机关党办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转自健康四川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