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健委举办2020年第二期片区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6-28 】 关闭

logo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健康审批队伍能力建设,规范现场审批流程,提高审批工作质量,6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举办2020年第二期片区卫生健康行政许可现场审查观摩培训班。德阳、广元、遂宁、南充、广安、达州、巴中7个市卫生健康委分管负责人、行政审批科长和业务人员以及南充市9个区(市、县)卫生健康局行政审批人员近60人参训,省卫生健康委宋世贵副主任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宋世贵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卫生健康领域“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行政,运用法治思维推进改革,做好审批服务,规范权力运行。要紧紧围绕今年工作重点,学习先进找差距补短板,建设队伍增强服务本领,转变作风优化审批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参训代表现场观摩了医疗机构执业审批(校验)、放射诊疗许可校验、医疗机构增加血液透析单元、增加牙椅综合审批现场审查全过程。行政审批处负责任人重点解读了2020年卫生健康“放管服”改革目标任务,窗口同志详细深入解读了现场审查要点,参训代表围绕“放管服”改革和审批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