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直卫生健康系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01 】 关闭

logo

  7月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召开省直卫生健康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弘扬正气,激励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委直系统50名优秀共产党员、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0个先进党组织,并现场为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及个人代表颁奖。
  会上,沈骥书记作了讲话。他指出,始终保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我们党立于不败之地的制胜法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省直卫生健康系统各级党组织坚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带领广大医务工作者特别是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省直卫生健康系统庆祝建党99周年,就是要继续发扬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凝聚健康四川砥砺奋进的不懈力量。
  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历史、坚守初心,传承四川卫生红色基因,在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党史和回望初心使命中凝聚力量。二是牢记责任、管党治党,切实保证全面从严治党,高标准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三是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打主攻,在健康扶贫攻坚中担主责,在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中当主力。
  他号召系统广大党员同志,要坚守初心使命,传承卫生红色基因,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推进健康四川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委(局)直属(代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党办主任,表彰对象代表和党员代表等共计1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