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沈骥一行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调研指导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17 】 关闭

logo

  2020年7月14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沈骥一行到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附属医院相关领导参加了调研。
  在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领导的陪同下,沈骥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学生宿舍、教学楼、实训室,实地了解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在校师生教学学习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措施完善,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进行的座谈会中,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汇报了学院自1月以来开展的各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科学谋划“十四五”期间学院发展规划工作。江涛书记表示,学院将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坚决打赢校园平安保卫战。同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科学编制学院“十四五”规划。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张先庚对省卫生健康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十四五”是学院争创“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和举办本科层次学历教育的关键期,面对良好的发展机遇,学院将深入贯彻“职教二十条”,全力推进学院附属医院的合并重组工作,通过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高水平专业群,主动适应高职教育改革发展新趋势。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三人民医院)临时负责人贾新山表示,成都航天医院与学院附属医院的合并重组,将进一步助力学院产教研融合,也将推动新成立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四川省第三人民院迈向发展新台阶。
  沈骥书记充分肯定了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在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和改革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效。
  他指出,学院过去20年来的发展壮大,一靠上级关心、二靠自身努力、三靠当地支持,希望学院积极谋划未来,观大势、抓机遇、重发展、强人才,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成都“东进”等战略机遇,努力争取支持,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学院加快发展。
  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科学调整专业设置和培训项目,更好适应群众需求和医疗卫生发展需求。
  要加强对附属医院的领导等,深化医教研融合,强化管理和内涵建设,努力提高职工待遇。
  委人事科教处、政法体改处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