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凝聚巾帼力量 助力事业发展——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7-23 】 关闭

logo

  7月23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委机关1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委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局机关、委(局)各直属(代管)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委二级巡视员学佳代表大会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四川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张涛书记对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当选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委直系统女职工是医疗卫生工作中的骨干力量,更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和发展的宝贵资源,为推进四川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委直系统女职工们无惧危险、义无反顾,主动请缨、冲锋在前,与病毒抗争、为生命接力,谱写出一首首同心克“疫”的赞歌,充分展现了四川卫生的巾帼风采。
  张涛书记强调,委直属机关妇委会要锐意进取、不断创新,切实履行好职责,不负委党组、委直属机关党委以及委直系统妇女同志的信任和重托。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团结带领系统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服务发展大局,争当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激励广大女职工以主人翁姿态在健康四川建设实践中创新业、建新功;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当新时代妇女工作新局面的开创者,建设好“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的妇女组织。
  会后,委直属机关妇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并对下一步委直系统妇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