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何延政主任赴德阳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广大医务工作者

阅读量: 【发布日期:2020-08-07 】 关闭

logo

  8月6日,四川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副指挥长、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带队前往德阳市中江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第三届医师节慰问活动。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曾俊、医政医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礼,副市长何苹和中江县委、县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何延政主任深入中江县疾控中心和中江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实验室核酸检测能力建设、流行病学调查、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病区管理、日常诊疗服务等工作开展和准备情况,看望慰问医护人员。
  座谈会上,中江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霞,德阳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廖姗分别就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健康工作进行了汇报。何延政主任充分肯定了德阳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德阳市是工业大市,与境外往来密切,加之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十分重要。他强调,要提前谋划,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我省的部署安排,抓紧制定完善本地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聚焦重点环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统筹抓好健康扶贫、重大传染病防控等工作;结合人口、资源布局和区位优势,完善医疗卫生体系构架,切实满足群众医疗健康需求。
  在中国医师节来临之前,何延政主任还对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祝福。